我会成功举办“中山市药品生产企业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17-03-08
阅读量:6162
作者:佚名
收藏:

        3月10日下午,我会在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中山市药品生产企业药品一致性评价工作调研暨科技政策宣贯会”。我会成金乐理事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吴岚副科长、市科技局黄奋敏副主任以及全市14家药品生产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赵斌秘书长主持。

        成理事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情况。2016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连续公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意见》等多个文件,截止2018年底,全国将完成第一批289个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为了充分了解我市各企业仿制药一致性工作计划和开展情况、研究工作过程遇到的困难,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和争取市财政资金扶持,我会牵头举办了本次调研会。

        接下来环节,各企业代表就本单位在一致性评价研究工作开展情况、资金投入、困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吴岚副科长对上述企业提出的一些问题做出了一一回应,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最后,市科技局黄主任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我市科技创新券、研发费补助等相关科技扶持政策。




上一页:找不到相关信息
下一页:找不到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