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侯仁萍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16-05-25
阅读量:5395
作者:佚名
收藏:

       近日,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侯仁萍主任和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邓剑雄主任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梁卫华、副局长徐世平,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刘国良、副主任李亮华,我院院长林棉、副院长李乐愚、药学部副主任邱雄泉及信息科、医务科、护理部、药学部临床药学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起陪同调研。

会上,梁卫华局长、徐世平副局长、刘国良主任分别就我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我院李乐愚副院长就我院不良反应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秦方序主管药师就我院药物不良反应信息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邱雄泉副主任和胡煜副科长现场回答了专家提问。侯仁萍主任和邓剑雄主任均对我院作为广东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首家试用单位所

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指导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议气氛和谐融洽。

通过本次调研与交流,加深了上级中心对我院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成绩的认可,更有助于拓宽我院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思路与监测方法,提高监测水平,更好的做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与上报工作。

上一页:我市药品生产流通质量管理提升培训班圆满成功
下一页:第十三届珠三角地区医院药学沙龙在韶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