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美英专家考察中智,破壁饮片技术受关注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14-12-17
阅读量:4449
作者:佚名
收藏:

      2014年12月16日,美国药典膳食补充剂和草药专著专家委员会主席Dennis K.J. Gorecki博士、教授,英国剑桥大学血管新生及中药研究室主任、血管新生杂志创刊主编、中国医学科学院荣誉教授樊台平博士,从美国、英国来到中山,与中国/美国药典委员会委员、上海中药现代化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国际中医药规范研究学会会长果德安教授,共同考察中山本土医药龙头企业中智药业集团。

      Dennis K.J. Gorecki主席、樊台平教授、果德安教授的到来,受到了中智药业集团董事长赖智填、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成金乐、副总经理曹晓俊等众高管的热烈欢迎。在赖智填、成金乐、曹晓俊等人的陪同下,Dennis K.J. Gorecki主席、樊台平教授、果德安教授走进中智药业集团,参观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破壁饮片技术与应用重点研究室”。

      参观后,几位专家专门听取了中智药业科技人员对中药破壁饮片技术研究成果和应用特点的简要报告。专家们对于中智破壁饮片的技术研究成果表达了极高的兴趣,在肯定了中智药业集团做为中国的民营企业,在技术创新方面伟大的探索精神和敢于突破的勇气的同时,认为通过对中智破壁饮片工艺技术的了解,一方面既增进了他们对中药的全新认识,另一方面也增强了他们对中药国际化、创新发展的认同。

    此次Dennis K.J. Gorecki主席、樊台平教授和果德安教授到中智药业进行学术交流,意味着中智破壁饮片的技术,已经引起先进国家和权威专家的关注和重视。


上一页:《岭南药学史》杂志首发式在广州举行
下一页:成金乐理事长被聘担任省药学会中成药委员会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