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参斛复方(养生方)中药破壁饮片对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干预作用”项目的中期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14-12-11
阅读量:4601
作者:佚名
收藏:

2014年12月10日,由广东省/中山市药学会-中智药业科技服务站主办、中智药业承办的“参斛复方中药破壁饮片对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干预作用”项目中期工作总结会议,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破壁饮片技术与应用重点研究室”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项目研究单位——中山市中医院副院长缪灿铭、党委委员高大伟、科教科科长梅全喜、综合科主任李亮及各参与研究人员,中智药业集团副总经理成金乐及项目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项目研究负责人李亮主任首先对本项目的研究计划、研究流程以及目前的研究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同时,指出了本项目研究过程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并对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项目组各成员分别对本项目进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本项目研究过程中的问题以及中药破壁饮片的科研发展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最后,缪灿铭副院长及高大伟委员分别对中山市中医院的科研情况作了介绍,要求各研究者继续推动本项目的开展。

“参斛复方中药破壁饮片对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干预作用”项目,是中智药业集团投入巨资首次展开的系统性、前瞻性的临床研究,项目完成后将为中药破壁饮片的科学应用提供有力的临床数据。



上一页:找不到相关信息
下一页:找不到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