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新起点、新征程——中智药业“国家重点研究室”新研发平台启用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14-10-31
阅读量:3768
作者:佚名
收藏:

新起点、新征程
——中智“重点研究室”新平台启用

        10月31日,中智药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破壁饮片技术与应用重点研究室” (下称“重点研究室”)落成并投入使用后第一次现场办公会议在研究室召开。重点研究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宏灏,中智药业集团董事长赖智填、重点研究室主任、中智药业集团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成金乐、中智药业集团副总经理曹晓俊等领导,以及中智药业集团技术中心管理团队、核心技术人员约25人出席会议并就“重点研究室”未来工作的核心及方向,展开深入的交流。
        会议首先由核心技术人员代表彭丽华、博士代表谢果发言,两位代表大家畅谈了对新平台建设中的感想以及未来的憧憬。随后,中智药业集团技术中心总监唐琳全面总结了新研发平台的建设过程及技术中心未来的工作打算。曹晓俊副总经理希望未来能够加强应用方面的研究,促进市场销售。成金乐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首先感谢了周院士、赖董事长及各位一直以来对研发工作和重点研究室建设的大力支持,并对重点研究室下阶段将要开展的工作做了全面的要求。赖董事长勉励重点研究室作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未来在新平台上开展更多的项目,出一批成果。
        周宏灏院士做了感人的总结讲话,赞扬了企业对研发的投入,希望未来继续保持大视野、大眼光、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做好工作;要求重点研究室要定好位,立足于企业,为企业发展服务;并就未来的研究方向提出三点建议。最后,他语重心长的对大家说:“人才很重要,重点研究室要在年轻人中培养人才,在座的各位要进取,每年都要进步,每个人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做你自己本职工作的国内顶尖专家。要不断的发现问题,探索问题,靠自己的努力,独立思考,抓住机会。创造性思维,敏锐的观察,执着的追求,加上锲而不舍的精神,就一定能在科研领域做出成绩。”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上一页:【会员动态】市中医院药师团队在2014年中国药学大会上获得丰硕成果
下一页:【会员动态】火炬职院举行十周年校庆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