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药品生产企业工艺核对研讨会顺利举办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16-09-02
阅读量:4593
作者:佚名
收藏:

     91日,由中山市药学会主办的中山市药品生产企业工艺核对研讨会在火炬开发区国宾酒店举行。市药学会成金乐理事长、部分生产型团体会员单位、市内其他药品生产企业共25家的企业负责人、生产和质量负责人共52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学会徐吉银副秘书长主持。


主持人介绍参会单位与代表 

        会议首先对举办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背景进行了介绍,研读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开展药品生产工艺核对工作的公告(征求意见稿)》,会务组汇报了会前起草的《药品工艺核对回复意见》(草案)。随后,参会企业领导和代表结合自己企业产品的特点和实际情况轮流进行了发言,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成理事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小结。整个会议期间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务组进行政策解读



成金乐理事长进行会议总结


企业代表发言


 
会场

会后,学会秘书处还收到了部分企业发来的书面意见和建议。学会将组织人力,在尽量短的时间内,整合、完成研讨意见报告,以学会名义提交给上级部门。


上一页:这样咳嗽其实是排毒 别着急吃止咳药
下一页:我市药品生产流通质量管理提升培训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