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药品生产流通质量管理提升培训班圆满成功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16-08-26
阅读量:5165
作者:佚名
收藏:

      2016年8月18日,由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我会承办、市科协立项项目“药品生产流通质量管理提升培训班”在火炬开发区金华悦酒店成功举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曾德强副局长及药品生产科相关人员、全市来自药品生产和流通企业近200名生产及质量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曾德强副局长做开班动员


成金乐理事长发言

赵斌秘书长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熟悉企业情况的资深专家授课。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顾问丁德海做了题为“以四个最严为核心的药品监管新常”的报告,并结合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药包材关联审评与药品生产工艺核对工作等新政策进行讲解。广东省食品药品检验所莫结丽主任就“数据完整性对实验室管理的挑战”这一题目,从实验数据可靠性、可溯源以及实验室文件规范性的角度,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市食

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王瑞心科长则就“药品流通监管形势分析”话题,结合监管层面查处的案例分析,生动介绍了当前药品流通行业业态情况。

 





   
各专家以当前药品生产及流通领域热点新政为轴心,从监管形势、政策发展、市场业态以及内部管理等方面展开讲解,使得参会人员大开眼界,收获了很多新知识、新理论、新见解,同时还及时了解新的政策,对今后工作有较好的指导意义。本次会议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中山市药品生产企业工艺核对研讨会顺利举办
下一页:[会员动态]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侯仁萍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