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药学会第六届第三次全体理事会顺利召开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15-07-04
阅读量:5054
作者:佚名
收藏:
中山市药学会第三次全体理事会圆满结束
 

7月3日,中山市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在火炬开发区中智药业集团隆重召开,约50名理事和嘉宾出席了会议。中山市科协副主席沈小龙、学会部部长高颖,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曾德强、药品安全监管科科长孙逸湘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梅全喜副理事长主持。

赵斌秘书长向理事会汇报了上半年学会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李维德副理事长汇报了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唐蕾副理事长宣读了收取2015年会费收取工作安排;曾聪彦副秘书长宣读了2015年会刊《中山药学》的征稿工作安排,以及今年内部刊物《岭南药学史》的出版情况。

本次会议还吸收了中山市元一沉香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为新团体会员,增选了元一沉香黄仲斌董事长、大参林连锁有限公司凌韦严总监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沈小龙副主席为元一沉香颁发了团体会员单位牌匾,曾德强副局长为黄仲斌、凌韦严颁发了理事聘书。

对学会未来的发展,成金乐理事长提出了两点意见:一、药学会是学术性的群团组织,组织的活力与所有成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推动密切相关;未来学会能否为中山的社会经济发展,为药学学术发展、为广大会员服务,取决于所有理事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希望所有理事积极关心学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参加活动,推进药学学术交流、技术服务,增强学会的凝聚力和活力。二、积极谋划,承担政府职能转移,为广大会员和行业发展服务。我国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深化改革影响着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国家对各种学会学术团体参与行业的自律与管理及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寄予厚望;广大的药学从业人员希望学会能为我们这个群体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希望理事会成员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做出一些实绩。

曾德强副局长、沈小龙副主席分别对学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示。

沈主席为新团体会员颁发证书

曾局为新当选理事颁发聘书

成金乐理事长发言

曾德强副局长讲话

沈小龙副主席讲话


全体参会理事与嘉宾合影


上一页:市中医院梅全喜教授一文章获2015年中国药学大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下一页:我会积极参与第十二届珠三角地区医院药学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