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学会年会圆满成功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15-01-13
阅读量:4387
作者:佚名
收藏:

     1月11日,我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中山市中医院顺利举行。广东省药学会王宁生理事长、陈明喜副秘书长,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梁卫华局长、曾德强副局长,中山市科协胡乐群部长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梅全喜副理事长主持。会议先后进行了:审议2014年药学会工作总结、审议2014年药学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2015年药学会工作计划、中山市药学会会史介绍及本届药学会届数的说明、中山市药学会官方网站内容介绍暨启动仪式、《中山药学》/《岭南药学史》情况筹备介绍;成金乐理事长对2014年度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年学会的工作进行了布署。最后,王宁生理 事长、梁卫华局长分别讲话,对我会2014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赵斌秘书长总结2014学会工作


唐蕾副理事长宣读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


徐建平副理事长宣读学会2015年工作计划


房志坚副理事长做会史介绍及学会届数说明


徐吉银副秘书长介绍学会官方网站


成金乐理事长讲话


省药学会王宁生理事长讲话


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梁卫华局长讲话


学会理事、嘉宾合影


上一页:国医大师王琦一行参观中药破壁饮片技术与应用重点研究室
下一页:我市召开“全民参与创建无假药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