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药学会送评论文喜获中山市第三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多项奖励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14-10-11
阅读量:3988
作者:佚名
收藏:

       近日,从中山市科协传来喜讯,在中山市第三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中,我会组织送评的论文喜获多项奖励。
       根据《关于开展中山市第三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中科协字〔2014〕4号)和《中山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奖励办法》要求,经中山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审委员会对各市级学会和镇区科协推荐参评的173篇论文进行评审,共评选出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15篇、二等奖25篇、三等奖35篇、优秀奖45篇。我会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中智药业《尖齿臭茉莉的化学成分及其自由基清除活性研究》、珠海联邦制药《HPLC法测定柳酚咖敏片中三组分溶出度》等两篇论文获得一等奖,还获得二等奖3篇、三等奖2篇、优秀奖6篇。
        此次获奖体现了我会会员具有较高的科学研究水平,相信我会会员将会继续努力钻研,潜心研究,后续要进一步重视科研能力建设,为中山市药学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页:我会承办“学习养生之道 享受美好人生”健康讲座
下一页:中山药企“坚守诚信的力量”(一)--中智药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