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药企“坚守诚信的力量”(二)--三才医药集团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14-09-29
阅读量:4290
作者:佚名
收藏:

做好食品 做好药品
——百年品牌路、诚信三才人

    广东三才医药集团是集科研、生产、销售、物流、零售终端、医疗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医药集团,旗下拥有8家子公司,分别是:中山市医药有限公司、广东联合亚太食品药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三才石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三才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广东三才首席乐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京祥药业有限公司、广清医院、广东三才农林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完备的医药产业链,集中了珠三角优质的医药资源,是广东省50强医药企业。
    三才集团拥有中山历史最悠久医药公司:中山市医药有限公司始建于1954年,是一家诚信经营、信誉卓著的大型医药批发企业。是中山市唯一一家兼有“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和“疫苗”经营资格的医药企业,一直为中山各大医院提供着质量放心、服务贴心的医疗药品服务。并且是中山首批通过新版GSP认证的医药企业。60年来,多次获得国家及省级荣誉。
    三才集团拥有中山最早专业物流配送公司:广东联合亚太食品药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拥有2万多平方米的现代物流仓库,其中11个冷库(2~8℃),包括常温库、阴凉库、冷库在内的各仓库均有温湿度自动监控系统,通过后台实时监测药品仓储条件。同时,拥有箱式冷藏车3台,冷藏箱数十个,完全保证医疗药品冷链运输要求。绝不使药品质量因为运输温度不达标而损坏。公司充满活力的配送队伍、严格高效运输条件,仓储配送安全、可靠、准确、快捷,日益发挥着医疗药品配送主渠道的作用。为广大市民的医疗用药安全、放心,公司一直默默地坚守着“质量为本、信誉至上”的这一信条。
    拥有中山历史最悠久的药房:中山市三才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是中山市本土药品连锁企业,一直为呵护中山广大市民的健康,提供着安全、放心、贴心的服务。其中位于步行街首的福寿堂分店,始创于1858年,一百多年以来,福寿堂历经清朝、中华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等三个时代、六代传人;一直以“货真价实、童叟无欺”这个祖训取信客户。深受广大市民信赖,老中山人的口头禅:“买药要到福寿堂”,现在坊间还流传着。在现代这个物质发达、思想多元的社会里,福寿堂这个“中华老字号”,坚守着诚信的信念,呼唤着人类本真,在三才人的手里,再次焕发璀璨的光彩。
    拥有中山市第一家药品生产企业:广东三才石岐制药有限公司(现名:广东三才石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三才石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世纪50年代的广东石岐制药厂,公司曾获得广东省药品放心工程示范基地、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优秀民营企业、A 级纳税人、 AA 级信用单位、中山市诚信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山市百强企业等奖项。公司的注射剂等各类剂型均通过国家GMP认证。我们拥有中山市企业技术中心、中山市工程技术中心、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市级和省级技术中心,具备了良好的药品研发创新能力。多年来,公司发明多项药品专利,产品涵盖了抗生素类、维生素类、心脑血管类、消化系统类等药品180多个品种,所有药品严格执行国家标准的同时,制定比国家标准更严格的企业内控标准;为患者提供了各类疗效确切、使用安全、质量优良的药品。我们将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和投入,致力于新药的研发,以创新促进企业的发展。
    食品生产企业:广东三才农林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系列公司,食品生产按药品的模式去管理,实现全程可追溯;食品零售连锁:广东三才首席乐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三才所有公司均严格管理、依法纳税,每一个品种均购进有票据、销售有票据。三才人已将诚信经营形成一种习惯、一种风格,深入每位员工的内心,并深刻感染影响着自己的客户。
    三才人深知,食品、药品这一行业的特殊性,“食药安全,人命关天”。国家对食品、药品的监管越严格,我们越能从中获益,因为,这对于规范经营的企业,是一个重大利好,我们始终谨记,百年品牌路、诚信三才人。公司一定要乘此东风,坚守“实事求是、诚信经营”的优良作风,在接下来的医药行业整合变革大潮中,乘风破浪,与时代共进步!


上一页:中山药企“坚守诚信的力量”(一)--中智药业集团
下一页:中山药企“坚守诚信的力量”(三)--联邦制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