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药企“坚守诚信的力量”(一)--中智药业集团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14-09-29
阅读量:4247
作者:佚名
收藏:
诚信促企业健康发展

中智药业集团是集中成药、中药饮片、保健品科研、生产、销售,以及药品零售连锁为一体的民营科技型企业,旗下拥有中山市恒生药业有限公司、中山市中智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中山市中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中智药业(香港)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拥有多个中药材定点采收基地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破壁饮片与技术重点研究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工程技术中心等多个高端研发平台,近年来快速崛起于珠江三角洲。

中智药业集团的快速成长,源于企业的核心价值和对“诚信经营”理念的坚持。旗下中智大药房连锁公司成立于2000年,一切经营工作以服务中山百姓、“不卖后悔药”为宗旨,坚持“统一品牌、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统一配送”的原则,严格按《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要求,从药品入库、贮存、配送、销售等全程采用电脑信息化管理和实时监控。始终把药品质量放在第一位,把市民的用药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在中山率先推出24小时售药、免费煎药、熬胶、中药免费切片、打粉;免费吸氧及理疗;免费测量身高、体重;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免费代客寻药以及执业药师免费用药指导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坚持十年的24小时免费送药服务,设立政府倡导挂牌的“药品平价商店”;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赞誉和信赖。企业已经成为全国药品零售连锁百强企业。旗下的工业企业中智中药饮片公司坚持“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行业古训,打造高标准的科研和生产平台,从中药材源头的质量控制抓起,确保中药材的道地性,坚持对原材料的重金属及有害元素、农药残留、黄曲霉毒素、二氧化硫残留量等安全性指标进行控制,引领中药安全养生新品类的发展潮流。恒生药业原为具有40多年历史的中山中药厂,多年来坚持“勤求古训,服务社群”的厂训,连续十三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集团早在2005年就荣获中山市首批“诚信单位”荣誉证书,2009年8月1日荣获“2007-2008年度价格诚信单位”,连续十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些坚持诚信的做法,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也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社会在进步,企业在发展,但企业的社会责任是永恒不变的,我司坚持以“弘扬中医药文化,以智造健康生活为目标,打造百年企业。在今后的发展的道路上,继续以诚信经营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以企业是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指导工作开展,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稳定的产品与无微不至的服务,为中山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页:中山市药学会送评论文喜获中山市第三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多项奖励
下一页:中山药企“坚守诚信的力量”(二)--三才医药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