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中药经典名方复方制剂简化注册审批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专栏: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13
阅读量:5743
作者:佚名
收藏:


中山市药学会文件

中山药学会〔20179

关于征求《中药经典名方复方制剂简化注册审批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及申报资料要求(征求意见稿)、《中药资源评估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各药品研发、中药生产单位:

119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发布了《中药经典名方复方制剂简化注册审批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及申报资料要求(征求意见稿)、《中药资源评估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3个文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作为108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的《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配套文件,上述3份《征求意见稿》对各中药药品研发、生产单位影响较大,对我市相关单位未来发展方向将产生重大影响。

为了充分了解相关单位对上述《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由学会牵头,将相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整理,并以学会名义统一反馈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请各单位将意见和建议于1025日前将意见发送到283978183@qq.com

联系人:徐吉银  电话:13726062808

 

                                 中山市药学会

                        20171013


上一页:中山市药学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页:找不到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