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修正案(草案征求意见稿)》……
专栏: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24
阅读量:5902
作者:佚名
收藏:


中山市药学会文件

中山药学会〔201710

关于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修正案(草案征求意见稿)》、《药品注册管理办法(修订稿)》意见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112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修正案(草案征求意见稿)》、《药品注册管理办法(修订稿)》两个文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为了充分了解我市相关单位对上述《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由学会牵头,将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整理,并以学会名义统一反馈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请各单位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修正案(草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于1027日前发送到以下邮箱283978183@qq.com

对《药品注册管理办法(修订稿)》的意见或建议,学会近期拟组织专题讨论,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徐工,电话:13726062中山市药学会中山市药学会80

 

 


                                 中山市药学会中山市药学会

                        20171024


上一页:中山市药学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页:找不到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