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药学会顺利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会议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18-01-09
阅读量:7138
作者:佚名
收藏:

16日下午,中山市药学会举行了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会议。省药学会、市科协、市食药监局、市卫生局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医药行业的16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梅全喜教授主持。

IMG_2364_副本.jpg


成金乐理事长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IMG_2380_副本.jpg
参会会员代表


大会审议通过了成金乐理事长、赵斌秘书长所作的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大会按《中山市药学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办法》、《中山市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分别提名、选举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90名、常务理事24名。其中: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智药业成金乐副总经理当选理事长,市中医院梅全喜教授、中健医药徐建平董事长、市人民医院唐蕾主任药师、广东药学院中山校区书记汪保国教授、中山元一沉香黄仲斌董事长、中山百灵生物张和平董事长、九州通医药吴伟雄副总经理当选为副理事长,中山火炬职院生物医药系主任赵斌博士当选为秘书长。新一届理事会还审议决定聘任第六届药学会黄冬理事长为名誉理事长。

IMG_2423_副本.jpg

沈主席为成金乐理事长颁发聘书

IMG_2427_副本.jpg
与会领导嘉宾向副理事长颁发聘书

IMG_2433_副本.jpg
赵斌秘书长向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中山市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成金乐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成效,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对广大会员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上级有关部门正确领导和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中山市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一定能有所作为,为中山市医药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卫计局杨汉东副局长、市食药监局曾德强副局长、省药学会陈民喜书记、市科协沈小龙副主席出席了大会,并致辞。几位领导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寄予殷切希望,并表态将一如既往支持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

会议还安排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分别邀请了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蒋孙明总监、广东省中医药学会金世明副会长,分别就医药经济现状及展望健康智慧与智慧健康,为会员代表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DSC_0014_副本.jpg


DSC_0015_副本.jpg

上一页:我会顺利举办药品最新政策解读及QC实验室技术专题培训班
下一页:我会市成功举办麻精药品管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