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市成功举办麻精药品管理培训班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17-10-30
阅读量:6105
作者:佚名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医疗机构麻醉和精神药品合理使用水平,加强麻精药品临床应用的规范化管理,确保医疗安全。同时,为各医疗机构药学界打造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方便各级医疗机构尤其是基层医院药学人员经验技术交流,推动中山药学事业的健康发展由中山市药学会和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山市科协学术活动周活动——中山市麻精药品管理培训班于20171028日在盛景尚峰酒店隆重举办。出席培训班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科孙逸湘科长、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药剂科陈怡禄主任、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剂科吴琳主任、中山市人民医院药学部唐蕾主任、中山市中医院药学钟希文主任等。来自广东省及中山市各医疗机构约20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药剂科主任陈怡禄教授、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剂科主任吴琳教授分别就“医疗机构麻醉药品管理特点”、“顽固性癌痛治疗新进展及临床用药指导建议”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专家们用自己丰富的麻精药品管理实践经验,针对麻精药品管理涉及的各方面内容展开授课,讲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实用性强,能较好地进一步提高医院药师的麻精药品规范化管理水平,受到了与会学员的一致好评。
_DSC4801_副本.jpg

上一页:中山市药学会顺利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会议
下一页:艾基金资助李时珍故乡报考中医药专业贫困学子颁发仪式在湖北蕲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