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顺利举办药品最新政策解读及QC实验室技术专题培训班
专栏:学会动态
发布日期:2018-04-29
阅读量:5155
作者:佚名
收藏:

428日,由中山市药学会主办,广州沃知仪器有限公司、广州标际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药品最新政策解读及QC实验室技术专题培训班,在中山市顺利举办。全市药品生产企业共150多位企业负责人、质量受权人、QC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6.jpg

   会上,中山市食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对近期国家、广东省药品监管政策做了详细通报;郑传奇工程师图文并茂、生动地讲授了《高分辨液质联用技术应用于化学药杂质研究》,让与会者快速掌握了高分辨液质联用的相关基础知识与研究技巧;洪珍工程师讲授了《QC实验室数据备份管理的多种思路》,针对QC日常工作中常犯错误一一进行了指正,并与质量管理和QC人员进行了热烈互动;华南农业大学向红教授讲授了《食品药品包装货架寿命及软包装发展动态》,对食品药品软包装的研究和发展作了系统介绍,提升了与会者对药包材及检验检测设备的认知。本次活动座无虚席,达到了满意效果。
2.jpg

3.jpg

4.jpg

5.jpg

上一页: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学术报告会在中山市成功举办
下一页:中山市药学会顺利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会议